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第5屆真愛台灣公益選美比賽 即日起開始報名::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第5屆真愛台灣公益選美比賽 即日起開始報名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由社團法人台灣新住民人權展望協會舉辦的第5屆真愛台灣選美比賽『全球女皇文化交流饗宴暨公益活動』,即日起開始報名,初選將於3月1日在彰化舉行,決選則移至台南市辦理。特別的是,此次不侷限於越南配偶參加,歡迎其他地區的新住民,包括台灣媽媽來共襄盛舉。

黎氏王燕表示,「真愛台灣選美」由執行長黎氏王燕主辦規劃,並獲得協會理事長張晉祥(6屆選美評審)及中華全球百業文創交流協會創會理事長謝春芬全力支持。主要宣傳『美麗與智慧同行,內在與外在兼備』,讓台灣新住民有機會交流與表演舞台,拉近台灣人與新住民距離,結合政府與民間團體力量,未來也將繼續和世界各地選美女皇合作,推出更多元的選美公益活動,『也讓台灣有愛,讓愛在世界流動』。而獲得名次佳麗則要肩負起宣揚台灣之美的重責,加強推廣新住民人權發展及推廣文化、觀光、慈善等公益,為台灣做出最佳的貢獻,更有機會站上國際舞台綻放光芒。

選美活動初選訂於3月1日下午4點在彰化市金馬路三段 888 號(明富宴會餐廳)舉行。歡迎在台女性新住民、第二代子女、學生與移工報名參與。決選預定5月在台南市擇地辦理。報名電話:黎氏王燕0909-629-988


   
張貼日期: 2/14/2020 3:0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