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善警辦理新進員警交安訓練 強化防禦駕駛安全觀念::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善警辦理新進員警交安訓練 強化防禦駕駛安全觀念
【記者蘇芳芸臺南報導】為落實新進同仁交通安全教育,實地辦理交通安全駕駛訓練,除由劉明芳常訓教官講授及實地操作有關警用車輛基本結構與機件性能外,並強調駕駛警用車輛執勤需特別注意事項,期望能降低員警駕駛警用車輛執勤肇事率,確保員警執勤安全。

此次講習特別強調同仁在每天駕駛警用車輛執勤,於實施攔停可疑車輛時,要以口頭、手勢、哨音或開啟警鳴器方式攔阻,若仍未停車者,必定不可以追逐方式緊追,可採一面尾隨追蹤,一面通報分局勤務指揮中心車輛逃逸方向,視狀況請求於追查路線上的警力支援,伺機攔查圍捕,確保本身及其他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善化警分局方國璽分局長表示,新進同仁對於轄區道路交通環境較為陌生,因此,灌輸其防禦駕駛觀念甚為重要,特別在駕駛警用車輛執勤時,必須嚴守交通安全規則,這樣才可以保護自身及他人的安全。未來,善化分局將持續利用各種場合辦理交安宣導,也希望市民朋友能支持警察嚴正執法的決心,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安全、順暢的用路環境。
   
張貼日期: 2/14/2020 4:35: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