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宅在家防疫正「登時」 安南醫護展創意宣導「宅健康」::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宅在家防疫正「登時」 安南醫護展創意宣導「宅健康」
【記者蘇芳芸臺南報導】新冠肺炎防治進入關鍵期,隨著確診人數激增,未來兩周的疫情控制更是緊要;各界專家疾呼,除居家檢疫、居家隔離民眾外,一般人也要盡量避免大型聚會群聚,減少出入人多且密閉的公共場所。

安南醫院林瑞模院長表示,期盼疫情早日落幕,醫療團隊發揮創意,響應台灣醫護發起「為了你,我堅守崗位」、「為了我,請你堅守在家」。

安南醫院復健科團隊由葉典松主任、洪啟堯醫師派出型男治療師,高舉啞鈴宣導民眾宅在家可藉機健身,練出精實線條;眼科醫學中心洪純玲副院長提醒在家追劇也要適時讓眼睛休息,減少傷害;失智症中心蔡銘駿主任、林義濱醫師則搬出魔術方塊,建議民眾在家多動腦,失智症不上身;美容醫學中心唐慧君主任則貼心叮嚀,不外出的日子,可以加強臉部保養、多敷面膜,愛美無假期。

林瑞模院長表示,這次防疫期間非常感謝家屬高度配合院方一同來完善整個防疫工作,相信在醫護人員的盡心之下,病人和家屬都能得到安心,病人可以早日康復,也期許這次疫情這波疫情也會更快過去的。
   
張貼日期: 3/26/2020 2:5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