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臺科大流音系陳子晟用音樂表達對防疫英雄的敬意::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臺科大流音系陳子晟用音樂表達對防疫英雄的敬意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台灣自1月21日出現第一個病例起,全台即陷入極度防疫狀態,其中以衛生福利部部長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為首的全國防疫團隊,不眠不休地為台灣疫情控制在打拚。南臺科技大學流行音樂系學生陳子晟,鑑於防疫團隊的辛苦,特以他自己的專業,創作出一首歌曲,向陳部長以及防疫英雄們表達敬意。

陳子晟表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自2019年底首次在中國武漢爆發,隨後在2020年初迅速擴散至全球多國,逐漸變成一場全球性瘟疫及嚴重公共衛生危機。從第一次在新聞上看到部長哽咽到說不出話的時候,我就決定想要做點什麼了。今天這首歌,就特別寫給我們的部長。

台灣到今天還能在世界上保持防疫第一的位置,就是有無數個像陳時中部長這樣,盡心盡力,不眠不休,默默努力耕耘的人。不管是在第一線的防疫人員、醫院裡的醫護人員、在藥局分發口罩的藥劑師、甚至是回到台灣後,有好好配合防疫的國人,都值得我們十二萬分的尊敬,真的謝謝您們。最後,也希望部長可以好好睡覺、休息,記得要吃飯。讓生活在這塊土地的台灣人,共同一起度過這次的災難。

   
張貼日期: 3/27/2020 6:03: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