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非常製造》台南應用科技大學109級美術系畢業成果展-以非常形塑藝術,以藝術製造非常::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非常製造》台南應用科技大學109級美術系畢業成果展-以非常形塑藝術,以藝術製造非常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台南應用科技大學109級美術系畢業生今年以「非常製造」做為畢業美展主題,以每位新生代創作者利用各自非常的藝術語彙,在藝術創作中得以顯現創作脈絡的迥異,作品形式從平面繪畫、陶藝、雕塑、裝置藝術到錄像藝術等,利用各種不同作品形式的面向討論每位創作者關注的議題 。

「非常製造」畢業美展將於南應大藝術中心舉辦校內展覽,全體四技及七技的應屆畢業生在美術系曾俊義系主任帶領下,以多形多樣的創作媒材與形式展出,作為新生代創作者年輕獨特的藝術語彙。臺南生活美學館藝游空間將於4月10日至5月24日為期一個多月的展期,觀迎民眾走入展場實際的觀展,給予這些認真的年輕學生更多的支持和鼓勵。

另外在4月24日至5月5日高雄文化中心至真一、二館,也將以展覽形式呈現學生在學期間理論與技法並重的藝術成果。從古典形式到當代媒材各種樣貌的創作,借用藝術來表達自身熟悉的情緒感受與生活經驗,不論是細微簡單的生活日常,或是議題式的關注社會結構,新生代創作者以最切身真摯的想法表達藝術中他們想述說的,在校歷經專業藝術指導的淘洗下,以最真切的藝術語彙來打動人心,期待展出時大家能夠蒞臨指教,給予創作者們實質的支持與肯定。

   
張貼日期: 3/31/2020 10:31: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