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防疫超前部署 南瀛科教館實施異地辦公演練::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防疫超前部署 南瀛科教館實施異地辦公演練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肺炎疫情持續延燒,為避免疫情影響機關運作,南瀛科教館超前部署進行異地辦公演練,並選定南瀛天文館三館設及兒童科學館共四場所做為行政替代辦公室,並因應異地辦公調整人力應變措施。

南瀛科教館表示由於肺炎疫情蔓延全球,為降低人員交叉感染風險,人員採取分區辦公為原則,安排全館40名員工依不同業務至不同空間、不同樓層辦公、減少會議安排,重大會議改採視訊會議進行等措施,並同時安排異地辦公時所需的相關事務機具、電腦等設備測試,後續將視疫情發展適時啟用。

「防疫視同作戰」,南瀛科教館除了確保館員安全,已備妥安全存備量的口罩、酒精及清潔液等防護用品供同仁使用外,更每日加強公共場域及設施的清潔與消毒,無論館員、志工、洽公廠商等均需由單一出入口進出、量體溫、手部消毒及配戴口罩,亦採實名制管控,需填寫姓名、聯絡電話以及過去14天內的出國旅遊史等資訊,不配合防疫者,將婉拒入館。南瀛科教館表示雖然管控措施可能會造成民眾些許不便,但為確保大家的安全也希望大家能夠多加體諒、共體時艱,一同對抗疫情。

   
張貼日期: 4/1/2020 11:50: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