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大聯電課輔中心與臺南市東區勝利國小攜手深耕品德教育::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大聯電課輔中心與臺南市東區勝利國小攜手深耕品德教育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國立臺南大學聯電課輔中心與臺南市東區勝利國小攜手合作,於7月9日辦理「勝利有品大滿貫」闖關活動,由南大聯電課輔中心教師與志工帶領勝利國小學童進行闖關體驗活動,在有趣的遊戲中讓品德教育扎根,實踐於日常生活中。

本次活動是南大聯電課輔中心連續第四年與臺南市東區勝利國小合作,不僅協助小學推展品德教育,也落實大學社會責任。闖關活動以尊重生命與互助合作為主軸,設計「當我們投在一起」、「命運來挑戰」、「翻翻排」與「HEY~你要變什麼」等具童趣、易懂與充滿想像力的關卡。遊戲中的每個環節都需由同儕合作才能完成闖關,讓學童從中學習溝通合作與提升解決問題的能力,並增進同儕感情及學習尊重他人。闖關活動後每人投下一張勝利有品大滿貫摸彩券,由勝利國小葉和源校長抽出幸運兒,頒發精美實用小禮品。 

南大聯電課輔中心計畫主持人暨師資培育中心徐綺穗主任表示,聯電課輔中心長期與小學合作,協助國小推展各項教育,也培養師資生教學現場實務能力,為大學與小學共創雙贏。

   
張貼日期: 7/9/2020 10:23: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