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第32屆頒獎典禮登場 奇美樂展「貝多芬音樂節」先睹為快::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第32屆頒獎典禮登場 奇美樂展「貝多芬音樂節」先睹為快
【實習記者林可喬、趙域淇、蔡倢妏、謝穎臺南報導】由奇美文化基金會主辦的「奇美藝術獎」邁入第32屆,今(31)日於奇美博物館舉辦頒獎典禮。除了頒獎給9位優秀學子,現場邀請了即將在「奇美樂展」貝多芬音樂節登台的音樂家嚴俊傑、魏靖儀演出精華片段,讓與會嘉賓先睹為快。此外,今年全球受新冠肺炎影響甚鉅,典禮上也特別回顧多位藝術獎得主的線上音樂防疫影片,在世界動蕩、人心惶惶之際帶來一絲溫暖,此舉也呼應奇美文化基金會推廣音樂、回饋社會、共享幸福的精神。

今日頒獎典禮上,包括奇美文化基金會執行長兼奇美博物館郭玲玲館長、奇美博物館廖婉如副館長、文化部蕭宗煌政務次長、台灣美術館黃才郎前館長,以及多位評審、得獎者等皆齊聚一堂。郭玲玲執行長在致詞中除了向得獎者表達恭喜之外,也提醒大家保有一顆感恩的心,永遠記得對藝術追求的初衷。

9位得獎人除了擁有獎助金,也獲頒《榮耀天使》獎座,該獎座由奇美集團許文龍創辦人臨摹自法國雕塑家路易.巴里亞斯(Louis Ernest BARRIAS, 1841-1905)的作品《名譽之寓言》(The Allegory of Fame),其左手高舉桂冠加冕,右手持有號角,代表榮耀與光輝,以此勉勵所有得獎者展放內在的光與溫暖,成為藝術的推手,讓藝術進入每個人的生命裡;而這座《榮耀天使》經放大後,佇立於奇美博物館建築的最頂端,象徵「守護博物館,榮耀世間美好幸福」之意。
   
張貼日期: 7/31/2020 5:27: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