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崑大空設系與許浩龍老師用攝影傳遞藝術力量 獲法國PX3大獎肯定::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崑大空設系與許浩龍老師用攝影傳遞藝術力量 獲法國PX3大獎肯定

【記者洪碧涓臺南報導】崑山科技大學空間設計系許浩龍老師藉由攝影呈現空間美學的詩意,從影像中捕捉與人的心靈連結,傳達動人的藝術力量。今年法國巴黎PX3國際攝影大賽(Prix de la Photographie Paris),許浩龍老師的透過旅行中的空間體驗,進行影像創作,並以「Emotional architecture」情感建築為主題的作品,榮獲3項建築類優選獎。

崑大空設系許浩龍老師的攝影作品,經常參與國際攝影大賽並奪下好成績,去年參與法國巴黎PX3國際攝影大賽,以「3D-printed architectural aesthetics」系列作品,一舉奪下金、銀、銅獎,今年則獲得3項建築類優選獎。該活動被美國攝影藝術雜誌譽為歐洲規模最大的攝影比賽,許浩龍老師能獲獎,相當不容易。

空設系主任張郁靂表示,得獎作品將轉換成系上的美感教材,於課堂環境中,涵養同學的美感與創造經驗,讓同學在美而自然的創意學習氛圍中,疊加自己更多的想像與創造能力,並將美感經驗轉化成影像的創新精神,塑造優雅、創新的建築氛圍與空間美學新圖像。

   
張貼日期: 9/15/2020 10:51: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