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再傳捷報 全台第一蛋黃酥出爐::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再傳捷報 全台第一蛋黃酥出爐

【記者洪碧涓臺南報導】經典蛋黃酥全新詮釋!甫於落幕的全台飯店酥皮類禮盒競賽成績揭曉,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以「紅豆玉露蛋黃酥」與「綠豆沙蛋黃酥」,榮獲全台第一名及第三名,是唯一囊括兩項傑出成績的飯店!以口味、外觀、價格,各項優勢在眾多頂尖糕點師傅的作品中脫穎而出,除完美呈現香酥外皮以外,紮實內餡擄獲評審一致好評,以高分壓倒性完勝!即日起至12月30日,凡購買十盒即贈送一盒、二十盒即贈送三盒,預訂請洽 (06)702-8888轉分機6930或飯店一樓品香坊。

屢屢在西點領域製造話題的《臺南之光》許煜新主廚,首度挑戰傳統中式甜點之作,將大家熟悉的台式蛋黃酥,以法式甜點繁複工序賦予新滋味!從酥皮、內餡到鹹蛋黃,全台第一蛋黃酥每個步驟都以高規格的製程創新完成。許主廚選用世界盃麵包師大賽指定之專用法國布爾喬亞麵粉,以黃金比例與法國AOP發酵奶油融合製成酥皮,奶香中散發著麥香獨特風味的酥皮,層次分明、口感酥鬆;同時堅持使用由屏東合格農場新鮮直送的優質蛋黃,將色澤飽滿的鹹蛋黃,以歐式醇厚酒香讓口感更綿密,令人齒頰留香,回味無窮!

純手工揉製而成的蛋黃酥,以完美比例搭配紅豆、綠豆及芋頭為內餡,細滑的內餡製程講究,呈現出最紮實的台灣在地美味。比賽評分標準依口味40分、外觀和價格各30分,總共100分計算。全台第一「紅豆玉露蛋黃酥」,特選顆粒飽滿的萬丹紅豆,洗淨後加入玉露「日式綠茶」,細火慢熬約二小時,過篩去雜質後,拌入有「生命之糖」之稱的海藻糖製成軟綿香甜細緻內餡,紅豆內餡甜而不膩,搭配散發酒香的鹹蛋黃,堪稱一絕!第三名「綠豆沙蛋黃酥」,嚴選中顆飽滿綠豆,經過費時耗工製程,拌入海藻糖手工製成綠豆沙內餡,豆香清新雅緻,口感綿密,不甜不膩!芋頭控們也千萬別錯過了,主廚也推出「芋頭白玉蛋黃酥」,芋香逼人、綿密鬆軟,內餡更加入Q彈日式麻糬,讓層次更柔軟更豐富!

全台第一「紅豆玉露蛋黃酥」、第三名「綠豆沙蛋黃酥」及「芋頭白玉蛋黃酥」禮盒,每盒六入399元,五星級出品,親民好入手的價格,絕對是親友送禮、企業主犒賞員工或小資族拜訪長輩的上乘之選!大宗訂購及客製化組合,請提前預購。詳情請洽:飯店一樓品香坊(06)702-8856。飯店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89號。

   
張貼日期: 9/16/2020 2:57: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