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大舉辦全民國防教育暨國軍人才招募宣導活動::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大舉辦全民國防教育暨國軍人才招募宣導活動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國立臺南大學為強化學生國防知能,於10月舉辦二場次「全民國防教育暨國軍人才招募」宣導活動,邀請南區國軍人才招募中心以及海軍陸戰隊與電訊發展室蒞校宣導,讓同學能認識國防、瞭解國防,以凝聚全民國防共識,確保國家安全。

此次活動南大依校區規劃兩場次辦理,於10月8日在榮譽校區舉行,邀請海軍陸戰隊隊員逄漪招募士分享從軍心得,並介紹軍中環境資源以及軍旅生涯的發展。第二場於10月16日府城校區辦理宣導,說明國軍電訊情報整合在戰爭中的應用,強化年輕學子的國防知能,建立全民國防信念,激發防衛國家意識。

南大也與國防部簽署「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ROTC)合作計畫,招募年輕學子培訓成為優秀國軍。參與本項計畫的學生,除能完成大學本科系學業,並能同時接受軍官專業培訓,且在大三、大四期間,享有學雜費全額補助,每學期還有5000元書籍文具費津貼,以及每月10000元零用金,不僅能減輕學費負擔,也能維持正常大學生活,畢業後直接進入國軍單位服務,既能強化國防戰力又能自我成長。

南大軍訓室表示,希望透過全民國防宣導活動,將學生的國防知識從教育中啟發與養成,並能對全民國防有更深切的認識,也希望透過此次的國軍人才招募活動,提供學生不一樣的職涯管道。

   
張貼日期: 10/16/2020 4:51: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