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2020臺南古都國際半程馬拉松週日登場 交管及防疫措施報你知::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2020臺南古都國際半程馬拉松週日登場 交管及防疫措施報你知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臺南市政府18日(星期日)清晨5時至10時,將舉辦「2020臺南古都國際半程馬拉松」賽事,活動當日5時45分起跑,參加選手人數共計1萬5,000人。因賽事路線涵蓋中西區、南區及安平區部分路段,因此警方屆時將針對賽事各時段、路段進行人車管制,以確保選手安全及計時準確性,俟領先群選手通過後,會在不影響選手安全原則下,由交管人員彈性開放用路人通行。活動期間,管制道路範圍內之公車候車處暫停服務,民眾如欲查詢公車改道路線,請至大臺南公車動態資訊網站http://2384.tainan.gov.tw/查詢或撥公車語音查詢電話:06-2998484。

臺南古都半程馬拉松道路交管期間,請用路人避開交通管制路段,提前改道行駛,管制路段包含:南島路、南榕大道、中華西路、府前路一至二段、南門路、健康路一段至三段、新樂路、新港路、漁光路、光洲路、安億路、慶平路、建平路、文平路、平通路、國平路、永華路二段等。各路段採分段管制,詳細管制時間可至臺南市體育處官網(http://www.sports.tn.edu.tw/html/main)查詢。

教育局鄭新輝局長表示,臺南古都馬拉松是少數跑經市區古蹟景點的賽道,一直廣受全臺跑者好評,而臺南人的熱情與支持也是賽事能夠圓滿辦理的重要因素,非常感謝全體市民的支持,也歡迎大家沿途經過時也能一起為選手加油,展現府城人的熱情。

臺南市體育處表示,臺南古都國際半程馬拉松為臺南市一年一度的重要體育賽事,為落實防疫工作及臺南市政府防疫規定,所有進入會場者皆須配戴口罩,並且所有選手在不跑步(包含起跑前在集結區等待及進入終點後在完賽禮區時)的情況下,無法維持戶外社交距離1公尺者皆應自行佩戴口罩;活動現場規劃3個管制入口並實施體溫量測等防疫措施,選手及同行親友憑號碼布入場,其他民眾須遵循實名聯制登記入場(憑身份證或填寫google表單資料)。歡迎民眾前來為選手加油,也請共同遵守防疫措施,保護彼此的健康。

   
張貼日期: 10/16/2020 5:4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