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牽手ㄟ幸福」 南市表揚42對鑽石婚夫妻::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牽手ㄟ幸福」 南市表揚42對鑽石婚夫妻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南市社會局17日在國立臺南美學館演藝廳舉辦「臺南市109年度鑽石婚表揚活動」,由市長黃偉哲親自獻上祝福。邀請今年表揚活動中婚齡最長,結縭76年的吳萬傳及吳林味夫婦,一同攜手啟動愛的儀式,象徵夫妻同心一路牽手的幸福,與市民共同見證超越一甲子堅貞不渝的情感,其中陳海容、陳葉幸鑽石佳偶抽中金戒指,讓現場民眾十分欣羨。

婚齡76年新化區的吳萬傳及吳林味夫妻,夫妻倆一輩子相互扶持鶼鰈情深,萬傳阿公總是無時無刻把阿嬤的手牽牢牢,兩人雖年老體衰行動遲緩,但每天互喚老公老婆,時刻不分離,萬傳阿公今年已高齡96歲,他笑容滿面的告訴黃偉哲市長說,結婚76年他一樣很深愛林味阿嬤,並很感謝牽手將一生的青春奉獻給他及家庭,做丈夫能做的就是要對妻子更加呵護與疼惜,彼此互相扶持及用心陪伴,婚姻才能走得長久幸福。

黃偉哲表示,今年由各區公所推薦共42對結縭60年以上之鑽石婚長者夫妻接受表揚,特別以「一路牽手的幸福」為主軸,規劃浪漫、溫馨、熱鬧氛圍的鑽石婚表揚活動,禮讚42對鑽石婚的長者夫妻。黃市長提到,在高離婚率及年輕人普遍晚婚的現今社會,夫妻能攜手相伴一甲子,共同渡過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實在不簡單,今天看到的鑽石婚夫妻,對對佳偶精神飽滿,喜悅的心情都表現在臉上,這些夫妻相互扶持的精神,值得後輩效法與學習。

   
張貼日期: 10/17/2020 4:48: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