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反對瘦肉精美豬,國民黨號召全民一起穿黑衣上凱道::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反對瘦肉精美豬,國民黨號召全民一起穿黑衣上凱道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反對民進黨政府開放瘦肉精美豬進口,國民黨號召全民11月22號中午12點30分,一起穿黑衣上凱道,一同表達堅決反對瘦肉精美豬進口的立場。在台南市,除了國民黨市黨部率先在新營和中西區街頭掛上兩幅巨大看板外,國民黨籍市議員近日陸續在服務處或街頭,設置起反對瘦肉精美豬進口的看板,強烈表達黨的立場與訴求。
  市黨部主委莊占魁說,國民黨市議會黨團提案修正「台南市食品安全管理自治條例」,訂定萊克多巴胺檢出的相關罰則,已經通過市議會定期會一讀交付委員會審查,我們希望能匯聚更多的民意支持,邀請市民自發性設置反對瘦肉精美豬看板或標語,讓傲慢的政府聽見人民反毒豬的聲音與決心,為市民守住最後一道防線,為國人爭取更多健康權益。

   
張貼日期: 11/20/2020 5:26: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