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林百貨迎接89歲生日,12/5府城摩登大遊行::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林百貨迎接89歲生日,12/5府城摩登大遊行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林百貨89歲生日摩登大遊行將於12月5日登場,今年以「小時候 大時代」為主軸。過往台灣的常日時光,以漫畫、童玩工藝、傳統表演藝術及老物的發展史,不同世代的童年記憶與社會轉化發展,重現過往生活的樂遊點滴,喚起大眾小時候的童趣回憶。

今年遊行將從河樂廣場出發,遊行隊伍將發揮創意,以台灣各年代童年生活記憶為題,表演與裝扮呈現沿途與林百貨同慶,其中包括永康國小扯鈴隊、崇和國小客家藝文隊還有來自台南市後壁的阿嬤們組成的「後壁阿嬤時尚青春秀」等,皆是首度加入遊行的隊伍。

與生日同慶的還有林百貨二樓-台南好設計,進行全新改裝,全新風格,正式登場!為慶祝台南好設計整裝再開幕,推出「與林心宿·感動南隅」滿額抽獎活動,即日期至12月31日止,至林百貨二樓消費滿2,000元,就有機會抽中今年度話題設計旅店-天下南隅(原天下飯店),提供限量標準雙人客房住宿券及圓頂西餐廳折價禮券。

除了主題遊行之外,林百貨也將與台灣玩具博物館共同策劃「開箱時代的童年回憶-微型主題展」,展出時間即日起至2021年1月10日止。嚴選復古摩登的玩具於一樓的老櫃內、二樓特展牆進行展出。重點將展出布袋戲偶、無台版軟塑膠無敵鐵金剛以及編號51第一版大同寶寶等骨董珍玩,並將其中所代表的文化意義透過展出傳達給新世代的人們。

林百貨12月生日慶,除了大遊行與復古童玩特展,將舉辦台日老物件歷史之旅、台灣珍貴老插畫系列講座、古早味手作童玩親子課程活動等,歡迎民眾到林百貨體驗新舊融合的玩味時光。

   
張貼日期: 11/20/2020 7:48: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