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黃偉哲在行政院會為農漁民請命::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黃偉哲在行政院會為農漁民請命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寒流影響漁產與農作物,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北上參加行政院會,為農漁民請命,希望中央在寒害補償上能擴大辦理。市府表示,這個建議得到行政院長蘇貞昌首肯,在院會裁示寒害補償應從寬、從簡、從速,讓遭受寒害的農漁民,盡量在農曆年前可以領到補償。對此,黃偉哲認為不但符合總統、院長簡政便民、苦民所苦的原則,也大量降低公務員的行政作業成本,補償作業更加順暢。
  市府指出,農委會也在院會中提出,只要公所查證養殖魚塭在空曠地形,且在12月30號到1月10號期間連續48小時內,累計超過(含)10小時氣溫低於攝氏10度以下,等同研判為養殖死亡超過百分之20以上,可以向公所申請寒害補償。
  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在院會中指示各縣市政府加強春節防疫作為,黃偉哲表示各縣市政府在過去一年已經累積相當的防疫經驗,台南將繼續保持謹慎態度,配合中央防疫策略。蘇貞昌也裁示面對疫情要戒慎,但不要恐懼,呼籲各縣市繼續做好防疫。

   
張貼日期: 1/14/2021 3:39: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