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成大、北醫資深OB友誼賽 傳遞超過1800歲的橄動::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成大、北醫資深OB友誼賽 傳遞超過1800歲的橄動

【記者洪碧涓臺南報導】橄動不分老幼。國立成功大學橄欖球校隊110年元旦隊慶,多位校友(OB, Old Boy)熱情回校。本次特別邀集成大與台北醫學大學超過60歲的資深OB,在成大自強操場進行3場友誼賽,全場30位參賽球員,總歲數超過1800歲。

成大、北醫資深OB友誼賽球員多是社會知名人士,北醫隊按年齡長幼排序有:雙和醫院院長吳麥斯、義大醫院院長杜元坤、奇美醫院首席醫療副院長林宏榮等。成大隊按年齡長幼排序則有:台灣鑽石工業總經理周章誠、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行政副院長陳貽善、富鴻網總經理邱登崧、力鼎科技執行副總劉明暉、前瑞士瑞意銀行新加坡分行資深董事總經理吳修廉等。

成大、北醫資深OB友誼賽採英式橄欖球15人賽制,雙方共有30人對決。成橄86歲邱漢生、85歲鄭昭明等資深OB在大學時代是風雲人物,在橄欖球界威名赫赫。近90歲的高齡仍堅持鍛鍊身體,下場打球,對橄欖球的滿腔熱血,既沸騰也激勵在校學弟。成橄在校生球員表示,會更加賣力鍛鍊體能與球技,全力爭取把110年成大主辦全大運的橄欖球冠軍留在成大。

這次成大、北醫資深OB友誼賽,109年9月即開始籌畫。北醫OB近來由義大醫院院長杜元坤以及雙和醫院院長吳麥斯號召,氣氛非常熱絡。成大資深OB則由48級邱漢生OB擔任教練,號召南北資深OB備戰,自109年10月開始,在成大自強操場展開每個月一次的自主練習。

   
張貼日期: 1/15/2021 10:24: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