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佛光山覺培法師主講維摩詰經::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佛光山覺培法師主講維摩詰經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佛光山南台別院安樂富有經論講座,禮請國際佛光會秘書長暨金光明寺住持覺培法師,主講《維摩詰經》。覺培法師妙語連珠,契理契機慈悲說法。藉由生活中的精闢故事及公案,闡述《維摩詰經》中重要思想、法要,引領大眾一起走入《維摩詰經》不可思議解脫境界。

星雲大師指出,所有信佛、學佛、行佛之人都是維摩詰。佛教經典裡,《維摩詰經》可說是少數以在家居士為主之大乘典籍,深受佛教徒喜愛。南台別院住持滿舟法師引言致詞表示,安樂富有講座,到今年邁入第15年,大眾都熱烈參與,且年年提升。

其中覺培法師,從2018年起,連續四年皆首場登座,覺培法師更帶領大眾一起走入《維摩詰經》不可思議解脫境界,教導大眾在日常生活中如何修行,獲得解脫自在,證悟《維摩詰經》心淨國土淨的境界。

《維摩詰經》結構分為十四品;覺培法師為大眾分別解說各品法要;覺培法師表示,「維摩居士」是星雲大師倡導人間佛教最佳的經證,維摩詰思想蘊含:並以《星雲大師全集》詮釋《維摩詰經》的思想與價值,及在生活中實踐「融合的人生觀」,也就是讓人生獲得幸福美滿之道。

   
張貼日期: 4/9/2021 10:07: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