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視察全大運防疫措施 蘇揆籲共同遵守防疫規範保護臺灣::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視察全大運防疫措施 蘇揆籲共同遵守防疫規範保護臺灣
【記者蘇芳芸臺南報導】「110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將於本週末登場,行政院長蘇貞昌12日赴臺南視察全大運防疫措施時呼籲選手、教練及全國同胞,共同遵守防疫規範,保護自己、保護家人,也保護臺灣,同時也為所有的選手加油。院長強調,臺灣防疫物資(如口罩、酒精等)皆很充足,請國人放心,只要大家一起努力,一定能度過嚴峻疫情。

蘇院長表示,「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是一年一度的體育盛事,今(110)年由成功大學承辦。受限於疫情變化,政府更為小心謹慎,今日特別到此,針對即將舉行的運動會,視察相關防疫措施,感謝臺南市長黃偉哲、教育部長潘文忠及成功大學校長蘇慧貞領導賽事的防疫團隊,大家一起努力,讓一萬多名選手在最安全的環境下比賽競技,他也特別為所有選手加油。

蘇院長指出,成功大學利用客製化的入場證及貴賓證,可驗證所有選手、教練及與會者的身體健康狀況,也掌控現場人數及各方面情形。該校不但讓防疫升級,並運用科技防疫,對選手、教練及所有工作同仁做最好的保護,同時透過線上直播,讓觀眾可看到選手的優異表現。

蘇院長表示,過去因為大家一年多來的共同努力,臺灣防疫做出世界最好的成績,然而面對變種病毒來勢洶洶,以及世界第三波疫情再起,臺灣更要提高警戒,不能掉以輕心。許多國家鎖國、封城,甚至禁止5人以上集會,臺灣能有一萬多名選手在此比賽,非常難能可貴,院長呼籲所有選手、教練務必遵照主辦單位的規範,既保護自身健康,又展現優良成績。

蘇院長強調,經過這一年多的努力,政府已有充足的防疫物資,請國人放心。去(109)年疫情剛發生時,口罩雖有不足,但現在口罩庫存尚有8億片,包括酒精、衛生紙等防疫物資,政府皆充分準備、完全掌握;且相關部會及地方政府都非常認真,應有的防疫作為皆有執行到位。

蘇院長呼籲國人同胞務必像此次運動會準備一樣,堅守自己的崗位,守護自身健康,保護自己及家人,也是減少社會、國家的負擔。讓我們一起為自己、為臺灣,守住亂世中的福地,一起為全大運選手加油,也為自己加油、為臺灣加油,一起走過疫情、守護健康。

蘇院長此次親自體驗防疫新科技,並視察全大運賽事防疫相關作為,包含現場了解體溫量測、健康問卷通關、選手賽前賽後分流等措施,及針對體溫量測異常者的模擬後送醫院流程。
   
張貼日期: 5/13/2021 7:41: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