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防疫不間斷,平安健康度中秋!::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防疫不間斷,平安健康度中秋!
【記者蘇芳芸臺南報導】今(110)年中秋佳節將近,但南部氣溫相對較高且鋒面過境時常伴隨降雨,正是登革熱病蚊媒適合生長時機,南市府民政局責成各區公所針對轄內公園環境、觀光景點等公共場所加強環境清潔,割草,登革熱巡檢等孳生源清除工作,並透過各單位及里辦公處配合與宣導,深入里內向民眾宣導「巡、倒、清、刷」及進行孳清作業,加強社區民眾防疫知能,努力防治登革熱疫情,以提供返鄉民眾及遊客安全健康及舒適乾淨的環境歡度中秋佳節。 

黃偉哲市長表示,中秋連假將至,雖然臺南疫情相對穩定,但Delta變異株疫情仍緊張,社區感染風險不可輕忽。黃市長指出中秋節連假牽涉南北移動,盡量避免群聚,市府目前針對中秋連假活動的態度是「不主辦 、不鼓勵 、不群聚」,雖未禁止家戶烤肉,但同住家人烤肉、賞月,也請務必戴好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在戶外從事活動時,請作好自我防護,避免遭受病媒蚊叮咬,做好防疫工作才能保住平安,歡度佳節。

民政局姜淋煌局長表示,中秋連續假期民眾因返鄉或旅遊因素,南來北往交流頻繁,為慎防中秋節家人團聚而有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社區傳播之虞,再次提醒民眾「一定要戴口罩」的原則,「口罩拿下來就是有風險」,在家中、戶外或移動時,務必戴口罩並盡量減少共餐,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的健康。姜局長亦呼籲民眾中秋連假返鄉之餘戶外出遊的同時,遵循各個活動及景點的防疫規定,務必依照規定戴口罩、勤洗手、多消毒、落實實聯制、保持社交距離,以降低感染風險,一起攜手度過疫情考驗。
   
張貼日期: 9/17/2021 5:30: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