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長榮中學歡度136週年校慶 師生展現百年老校活力及熱情::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長榮中學歡度136週年校慶 師生展現百年老校活力及熱情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一年一度長榮中學師生們最期待的136週年校慶活動-運動週,今年五月由於疫情爆發,許多活動停辦,因此學校體育組在辦理運動週時,參閱相關公文與防疫資訊,擬定出適合的賽程及符合室外參賽人數,讓師生們能開心地替百年老校慶生。

長榮中學體育組表示根據室內80人、室外300人之規定,嚴格控制同一時間出現在場上比賽的班級、要求場外觀賽同學均須配戴口罩、非參賽班級不得觀賽等細項,參與同學皆遵守防疫規範。一連五天的賽程,即便戴著口罩,也無法擋住同學們熱情,場上充滿著大家的加油聲及青春汗水。

而每年都會舉辦的感恩禮拜,因大禮堂正在整修,改在列為台南古蹟建築-音樂館裡的小禮拜堂,同時更動形式,由國二1的同學演唱詩歌,一級主管及資深同仁參與,採用線上直播的方式,讓更多人共襄盛舉。

校長許德勝表示,運動週是學校的大事,藉著運動週,增加同學們的球類技巧及活動量,也促使班級更團結,而在良性競爭下,能學習運動家精神,使得身心靈變得強壯,實踐德智體群美靈之目標。同時也感謝陳彥心總會長跟家長會支持辦學及熱情參與活動,捐獻款項讓學校購買樹苗,美化校園,共植花旗木9株、金英樹4株,為學校增添生氣,象徵生生不息、欣欣向榮。

   
張貼日期: 9/17/2021 8:14: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