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揪愛台灣味!南式生活節秀出正港台南Style! 汪洋書海獻愛心《鄭豐喜義賣書展》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暖心登場!::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揪愛台灣味!南式生活節秀出正港台南Style! 汪洋書海獻愛心《鄭豐喜義賣書展》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暖心登場!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5月《南式生活節》,聚焦於家鄉—台南,找尋富有台南生活文化的話題、特色良品、美食,感受濃濃的台南way!APP策展商品將集結老店伴手禮、排隊甜點、以及特色文創選物,再搭配假日台南在地特⾊美食市集與南式生活青創表演活動,打造台式生活情懷,一覽台南在地風光!此外,《鄭豐喜義賣書展》在5/12於6F C區文化館同步登場,邀請廣大閱讀愛好者一起在汪洋書海獻愛心!

送禮自用兩相宜,本回無論是伴手禮首選,還是排隊夯店一應俱全,如觀光客指定必買的台南名產「依蕾特布丁」、每天限量販售的「連得堂煎餅」、在地特色好滋味的「玉井之門愛文芒果乾」、國華街排隊療癒甜點「吻鑽糖半熟乳酪塔」、以及隱藏版的好味道「一枝蘭巧克力布朗尼」等台南好禮齊聚!此外,更提供文創選物,集結台南知名的歷史悠久廟宇與各商圈社區特色的文創商品,有鹿耳門天后宮的文昌智慧筆、原印台南的栞栞木書籤等。 

5/21-5/22以及5/29-5/30連續兩個周末,在西門廣場舉辦台南在地的美食市集以及南式生活青創表演活動,邀請到崑山科技大學熱音社以及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吉他社現場表演,想更貼近台南在地特色與美食。

暖心活動獨家鉅獻!即日起至5/30(一)於6F文化館舉辦鄭豐喜義賣書展,集結逾百家出版社一起做公益,十萬本的庫藏新書全面五折,是台灣數以萬計的閱讀愛好者必朝聖的書展之一,為各地愛書人共同打造文化界的公益典範。每年只會舉辦一次巡迴,書迷們不只在買書的同時也能做愛心,義賣所得將全數作為鄭豐喜基金會扶助清寒肢障學生與津貼重度肢障家庭教育金等。

   
張貼日期: 5/12/2022 7:00: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