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中華醫大送包子和粽子慰勉應屆畢業生 祈福國家高等考試「包中」::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中華醫大送包子和粽子慰勉應屆畢業生 祈福國家高等考試「包中」

【記者郭如汝臺南報導】111年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將於7月底登場,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校長孫逸民為應屆畢業生祈福,6月1日準備了500多份包子和粽子,分贈給醫學檢驗生物技術系、護理系、視光系、語言治療系、食品營養系的應屆畢業生,大家人手一顆包子和粽子,意寓「包中」,預祝在今年的國家高等考試人人皆能順利過關。

111年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將於7月30日舉行,中華醫大現有學系中包括醫學檢驗生物技術系、護理系、視光系、語言治療系、食品營養系的應屆畢業生都將投入這次的國家考試,希望能順利取得醫檢師、護理師、驗光師、語言治療師、營養師的證照,為就業之路打下利基。為提高學生的國考通過率,各畢業班五月下旬完成畢業考後,立即把全副心力投入在國家考試的備戰上,系上不但開設證照輔導課程,也開設多間教室提供學生自修複習課業,也安排學長姐返校傳授應考心得,針對經濟弱勢家庭的學生,學校特別提供課輔獎助金及國家考試報名費補助,讓學生可以安心應考。

校長孫逸民偕同董事長鄭啟瑞為考生準備531份包子和粽子,利用學生在教室自修的時間,親自送給每位即將要參加國家考試的學生,並當面祝福大家「包中」,一試就過關。孫逸民校長表示,通過國家考試取得證照就是就業最好的保證,中華醫大多數學系都可報考國家師級的考試,特別是護理師、驗光師、醫檢師、語治師、營養師的畢業生都有很好的出路,期盼包子和粽子在溫暖學生的胃的同時,也能為大家帶來好運,在今年的國家考試「包中」過關。

   
張貼日期: 6/1/2022 3:59: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