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騎20都沒違規竟然被攔開單 警方來解密::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騎20都沒違規竟然被攔開單 警方來解密
【記者蘇芳芸臺南報導】正港善化人FB近日出現一則PO文,內容寫道「剛剛下班我才騎20都沒有違規,溪美417警察車就叫我停車下來,給我開罰單,現在警察都這樣嗎」,引起很多民眾好奇討論,紛紛指出「違規是什麼?無風不起浪」、「紅單是什麼、紅單分享給大家」、「警察不會無緣無故開單」。短短10分鐘就讓鄉民熱烈討論,或許耐不住大家詢問,不久就自行下架。善警表示該民眾係因未戴安全帽才遭攔查,警方並不會隨便就攔查舉單。

另外善化分局分析近期轄內去年交通事故肇事原因,以逆向行駛、未依規定轉彎、超速、酒駕及闖紅燈等項目居多,為持續加強事故防制作為,培養用路人遵守交通規則與秩序,提醒注意交通安全,將於3月15日至4月14日針對轄區事故斑點圖及熱時之特性規劃大執法,加強取締無適格駕照、超速、車輛未禮讓行人、逆向行駛、機車行駛禁行機車道、未依規定轉彎或變換車道、違規迴轉、闖紅燈、行人違規,以減少因違規而引起交通事故發生。

善化分局表示取締只是手段,安全才是目的,維護行的安全,駕駛人和行人都需要共同遵守規範,呼籲汽機車駕駛人行經路口或轉彎時,應減速慢行、停讓行人、尊重「行人路權」;行人也應依規定行走行人穿越道,不闖越車道行走,並遵守號誌、標誌、標線及指揮規定,有良好的駕駛、行走習慣,事故才不會找上門。
   
張貼日期: 3/17/2023 2:2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