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重新認識長輩視角,上青春的台南人佇「嘉」開攝中::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重新認識長輩視角,上青春的台南人佇「嘉」開攝中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回饋地方,中嘉寬頻|三冠王•雙子星,自今年2月開始,以提升長輩的創造力、自我價值及社會參與度為目標,與台南市中西區五條港里合作,展開『上青春的台南人佇「嘉」』系列活動。其中舞蹈MV班已於3月15日完成拍攝,作品預計在三月底於台南市第三公用頻道播出,而創意攝影暨媒體教學班目前正熱烈展開中。 
    由中嘉寬頻|三冠王•雙子星與台南市中西區五條港里合作,推出創意攝影暨媒體教學班,主打創意攝影結合媒體,希望打破長輩只會拍花花草草與傳早安問候圖像,重新認識長輩視角,開辦上青春的台南人佇「嘉」攝影班,讓長輩自行發想、設計並親自擔任模特兒,今日一行人拿起手機或平板,走出活動據點,至戶外實際練習如何拍出好照片。
    20位學員年紀從5、60歲到75歲都有,透過戶外實地攝影,很快的一個半小時就過了,有的學員從原先陌生到後來相爭做模特兒,不只可以拍別人也能讓別人拍,學習不同拍照技巧,每一位都有個人不同風格與創意。

   
張貼日期: 3/20/2023 3:41: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