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捐發票、贈樹苗,陳亭妃邀大家共創「愛心森活圈」::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捐發票、贈樹苗,陳亭妃邀大家共創「愛心森活圈」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三月植樹月,鼓勵民眾植樹減碳並傳播愛心,立委陳亭妃舉辦「捐發票 贈樹苗」活動,為了方便大家就近領取,訂3月25號星期六上午10點,同步在立法委員陳亭妃安南服務處、陳亭妃與市議員陳怡珍、陳秋萍、周麗津、以及蔡旺詮的聯合服務處各準備400棵樹苗,期待大家用兩張發票換取一棵樹苗,用實際行動挺弱勢、顧環境,捐贈的發票將全數交給華山基金會,期待中獎率爆表,以幫助孤苦無依的弱勢長輩。
  陳亭妃指出,「森活圈」就是今年林務局植樹月的主題,也代表我們要爲2050淨零碳排的目標來努力,共同打造如同在森林呼吸的生活空間。在提供的2000棵樹苗中,包括蘭嶼羅漢松、象牙木、小葉赤楠及山黃梔,都是容易照顧的樹種,除了有助空氣循環,更能增添綠意。民眾帶回家種植,對於節能減碳、保護地球都能盡份心力。再加上以捐贈發票的方式換取樹苗,讓植樹活動多了一層濃濃的暖意,徹底實踐「愛心森活圈」的美意。
「捐發票 贈樹苗」的地點:安中路二段8號、海安路三段963號、永大路三段79號、金華路一段468號、以及崇明路111號。

   
張貼日期: 3/20/2023 3:4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