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郭信良建議天馬電台改為安南區政中心::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郭信良建議天馬電台改為安南區政中心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台南市安南區天馬電台遷移後空轉13年,相關規劃遙遙無期,市議員郭信良今日在市政總質詢時建議台南市長黃偉哲,改為安南區政中心,同步決解安南區公所危樓、第三警分局等空間不足問題。
  郭信良表示,安南區人口已突破20萬人,現有的區公所和戶政事務所、圖書館共用的大樓已成危樓,空間也嚴重不足,建議可以遷到天馬電台現地,市警三分局也可一併遷到天馬電台,要求天馬電台用地進行都計專案變更。郭信良說,台南市政府自己就可以決定規劃機關用地,只要都市計畫變更就能處理,他呼籲市府團隊能積極進行,及早規劃天馬電台的未來發展。
  郭信良的建議獲得市長黃偉哲認同。黃市長說,安南區公所大樓經過補強再補強,一定要遷離。市警三分局也要遷建。因天馬電台是國有財產署的土地,會來徵詢國產局意見,並先辦理會勘。都發局長徐中強表示,文化局對天馬電台文創區二次招商都沒結果,市府會重新檢討。

   
張貼日期: 5/26/2023 5:29: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