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動手DIY做康乃馨吊飾送媽媽::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動手DIY做康乃馨吊飾送媽媽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母親節何處去?別煩惱了,不妨帶著媽媽一起到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除了可以欣賞獨特的濱海濕地生態及鹽田風情外,還可以全家一起動手DIY做康乃馨吊飾,送給最親愛的媽媽!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了慰勞偉大的媽媽們,每年母親節都會為辛苦的媽媽們獻上一份特別的禮物。     
  今年5月10號在北門及布袋遊客中心特別舉辦康乃馨創意吊飾DIY活動,邀請遊客們一起來動手DIY,並將最誠摯的心意送給最愛的媽媽!
  雲嘉南管理處長鄭榮峯表示,這次活動將於北門、布袋遊客中心舉辦計4場次,每場次限額20人,並有專業的志工老師全程教學、指導,非常適合親子一起同樂、DIY。活動從4月20號上午9點起採線上報名方式辦理,想要參加的遊客只要到雲嘉南管理處線上報名系統完成報名就可以,數量有限,報名從速。
   
張貼日期: 4/17/2014 11:24: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