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2014臺南市藝術家國外駐村計畫::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2014臺南市藝術家國外駐村計畫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為了探尋深化國際藝術交流的可能性,台南市府文化局今年3月首度與美國波士頓當代藝術中心簽署合作,未來將邀請兩地藝術家互相造訪交流。適逢一年一度的國際石雕研討會又將於8月到來,主辦的美國波士頓當代藝術中心特別向臺南的藝術家發出邀請。
  文化局表示,「2014臺南市藝術家國外駐村計畫」即日起開放申請,配合波士頓合作單位徵求主題,這次計畫將邀請石雕藝術創作者前往,藝術家本人須設籍臺南或在臺南立案的工作室從事創作。這次赴美期間將不少於30天,且8月1號到23號,須參加美國波士頓當代藝術中心在當地舉辦的國際石雕研討會並完成一項創作。市府文化局將核實支付往返臺美兩地的經濟艙機票及駐村期間生活津貼費用補助新臺幣10萬元整,詳細的經費補助項目可洽臺南市政府文化局網站或蕭壠文化園區官網。

   
張貼日期: 4/23/2014 10:49: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