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南市目前沒有打算將680元的上限調高::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南市目前沒有打算將680元的上限調高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台南市議員唐碧娥今天在市府教育局業務報告中,除了要求學校營養午餐費不能調漲之餘,也希望台南市能比照新竹等縣市營養午餐完全免費供應,對此,教育局長鄭邦鎮表示,目前沒有打算將680元的上限調高,至於完全免費供應,他會向市長報告。
  市議員唐碧娥針對最近很熱門的學校營養午餐調漲議題提出質詢。唐碧娥指出,在萬物皆漲的時刻,現在就連雙薪小康家庭也覺得營養午餐是一項負擔,她要求教育局不能調漲學校營養午餐費,也希望教育局長能向市長報告,是否能比照新竹等縣市營養午餐完全免費供應,她強調,再怎麼窮,不能窮孩子,再怎麼省,也不省到孩子的營養午餐,因為孩子正在成長,需要營養。
  對此,教育局長鄭邦鎮表示,目前學校營養午餐收費的下限是550元、上限是680元,現在達到上限680元的學校占24%,大部分學校都還沒有達到收費上限,而目前沒有打算將680元的上限調高,另外有關議員希望營養午餐完全免費供應,會向市長報告。


 

   
張貼日期: 4/23/2014 1:44: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