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強化南部地區土石流防災意識訓練課程::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強化南部地區土石流防災意識訓練課程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為了強化南部地區土石流防災意識,加強民眾及各村里長土石流防災相關知識,農委會水土保持局臺南分局今天起一連三天分別在東山區公所、旗山區公所、萬巒鄉公所,舉辦臺南市、高雄市及屏東縣的緊急聯絡人與村里長的教育訓練課程;4月28號在高雄市岡山區公所舉辦地方政府防災承辦人員教育訓練。
  台南分局表示,4場教育訓練活動主要是加強基層人員對土砂災害的認識及相關災情通報工作,這次教育訓練各區報名踴躍,充分展現民眾的防災意識已提升。另外在4月29號上午邀請臺南、高雄、屏東等32個土石流潛勢溪流的鄉鎮區長座談,說明今年度土石流防災整備進度、土石流警戒基準值及土石流警戒區預報模式,以希望能在汛期前,中央與地方都能夠做好各項防災整備工作,以達到土石流災害零傷亡的目標。
   
張貼日期: 4/23/2014 3:18: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