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沙陶宮廟前大榕樹倒塌::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沙陶宮廟前大榕樹倒塌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麥德姆颱風來襲,台南市中西區沙陶宮廟前一棵大榕樹今天突然倒塌,造成廟前賣菜粽的吳姓婦人左腳和頭部擦傷,送醫沒有大礙,吳姓婦人說,她原以為風雨不會那麼強,今天仍和往常到廟前賣菜粽,沒想到80多年大榕樹被連根拔起,瞬間倒下來,壓傷她的左腳。另外,有一名機車男騎士行經西門路二段一家速食店前,為了閃避掉落路上招牌,連人帶車摔倒受輕傷,經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1名男子騎機車途經永康區小東路,為了閃避倒塌路樹,連人帶車滑倒,手部受傷,送醫縫了幾針,沒有大礙。
  市府災害應變中心統計到今天上午8點為止,全市只有零星的路樹傾倒,路面坑洞,南化區則有2個里因為輸電系統故障,無法供應電力,經一個小時搶修,恢復供電,其他地區狀況良好,以及有19件路樹倒塌,5件廣告招牌掉落。
   
張貼日期: 7/23/2014 11:31: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