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103年國產龍眼蜂蜜品質評鑑及蜂產品驗證成果發表會::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103年國產龍眼蜂蜜品質評鑑及蜂產品驗證成果發表會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2014蜂情蜜意愛你一世」103年國產龍眼蜂蜜品質評鑑及蜂產品驗證成果發表會,下午在台南大億麗緻酒店舉行,主持頒獎的農委會主委陳保基肯定養蜂事業除了可提供蜂蜜產品,還可幫忙其它農作物授粉,對農業的貢獻相當大。
  陳保基主委說,台灣今年的蜂蜜產量提升,恭喜養蜂事業有一個好收成,隨後他表示,今天在會場可以看到三分之一以上的年輕人,代表這個產業已經結合傳統與進步,陳保基特別提出以色列將蜜蜂當成商品,出口到歐洲幫忙歐洲地區農作務授粉的經驗,鼓勵大家研發新品種,提升產業價值。
「2014蜂情蜜意愛你一世」國產龍眼蜂蜜品質評鑑及蜂產品驗證成果發表會,由農委會主任陳保基頒獎表揚得獎蜂農,包括二十五名特等獎及一三四名頭等獎,會中並安排國產蜂蜜贈蜜儀式,由台灣養蜂協會理事長江順良,將國產蜂蜜模型獻給陳主委,並將證明標章貼紙貼上瓶子,代表國產蜂蜜通過驗證品質有保證。
   
張貼日期: 8/1/2014 4:27: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