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灣世界展望會五十週年紀念展::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灣世界展望會五十週年紀念展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台灣世界展望會五十週年紀念展,從今天到9月10號,在台南火車站前站大廳及第一月台展出,邀請民眾透過展出內容,認識台灣世界展望會的歷史發展,也見證台灣世界展望會半世紀以來於國內外的愛心足跡,展望會期待更多民眾一起加入響應行動、成為資助人。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陳雅玲主任感性地表示:「世界展望會的願景宣言是要讓每一個兒童獲得豐盛的生命,這50年來,感謝眾多愛心人士透過不同的方案傳遞愛心,和台灣世界展望會一起站在世界最需要的地方。」
  台南火車站站長上官慧珠因公無法出席參與開幕的時刻,但她仍積極推動、鼓勵工作同仁參觀,她說:「台灣世界展望會過去50年的歷史也許來不及參與,但可以見證台灣的愛心奇蹟。」副站長張文聰自掏腰包做小額捐款,帶領實習生一起呼籲民眾發揮愛心。
   
張貼日期: 8/28/2014 4:00: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