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南市黨部主委顏純左領取市長及議員登記表共35份::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南市黨部主委顏純左領取市長及議員登記表共35份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年底三合一選戰進入倒數93天,台南市選委會今天開始受理參選人領表,為表團結氣勢與勝選決心,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顏純左一早就前往選委會,領取市長及議員登記表共35份,同一時間,黨部各區聯絡處主任也在區公所為里長提名人領表,預計今天之內就會把所有登記文件送至各候選人手上。顏純左表示,年底這場選舉對台灣未來發展非常重要,市長高票連任,是希望帶動民進黨全國縣市長的總得票數能夠贏過國民黨,奠定2016總統勝選的基礎。市議員的部分,34席提名參選人目標是全數當選、議會席次過半,並良性監督市政。基層里長選舉,顏純左指出2010年民進黨提名73席當選36席,但這次卻高額提名129席,而且希望當選席次達到80席以上。
   
張貼日期: 8/28/2014 4:0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