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蘭花產業招募式培訓班」為台灣蘭花產業注入新血::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蘭花產業招募式培訓班」為台灣蘭花產業注入新血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工研院在農委會支持下,舉辦「蘭花產業招募式培訓班」,首創訓練招募二合一,結合蘭花產業的職缺需求,遴選招募有意願投入蘭花產業新血,由政府培訓120小時後,再由廠商面試聘用,錄取率超過8成,為台灣蘭花產業注入優秀人才。農委會輔導處長張致盛今天為學員加油打氣,期勉學員把握學習機會,為台灣蘭花產業給力。
  負責規劃培訓的工研院產業學院表示,這次合作廠商提供的職缺包括蘭花場務工程師、組培技術人員、生產管理人員、環控人員等,課後評鑑平均成績達70分以上、及出席率達80%,將取得由工研院產業學院與台灣蘭花產銷發展協會共同頒發的「蘭花產業中堅儲備人才能力認證Level 1」資格證明。順利結業測驗的學員,仍需通過廠商最終面試,合格後聘用,可為蘭花產業增添優質生力軍,做為長期發展的儲備人才,以協助台灣蘭花產業在科技化的生產、育種、研發、以及防疫上突破現有層次,增加國際競爭力。
   
張貼日期: 8/29/2014 3:54: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