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2014尪仔美學主題展「偶的公仔」::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2014尪仔美學主題展「偶的公仔」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2014尪仔美學主題展「偶的公仔」即日起到10月12號在台南生活美學館第二展室,展出大小近70組公仔、人偶實體造型作品,館長林案琨希望讓民眾再次感受動漫美學的另一番風貌。
  臺南生活美學館連續兩年籌辦動漫美學主題展覽,以「臺灣動漫畫」為主軸,今年,延續前兩年的動漫熱潮,以「尪仔美學」為展覽主題,將展品從平面走向立體。
館長林案琨指出,2014「尪仔美學主題展-偶的公仔」設計理念,以「公仔•人偶的造型藝術生活化」概念進行設計,主要的概念在於重新建構民眾對於臺灣造型藝術家、與國際多元公仔造型藝術風格作品的認識,增加視覺的廣度與深度。
  展覽作品除了本土與現代動漫人物公仔及文創相關產品,另外還設置3D列印展區,於每週六上午10點開放列印體驗,展覽期間除了每周六、日有專業導覽外,並於9月6號、13號、20號的下午2點到4點安排三場精彩有趣的講座;以及9月27號、10月4號、11號的下午2點到4點三場互動體驗的DIY教學,讓參觀民眾體驗藝術多元化時代。
   
張貼日期: 9/1/2014 10:33: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