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陳亭妃、陳怡珍姊妹辦103年度寒士平安中秋慶團圓::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陳亭妃、陳怡珍姊妹辦103年度寒士平安中秋慶團圓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立委陳亭妃、市議員陳怡珍今天在北區和順里活動中心舉辦103年度寒士平安中秋慶團圓活動,市府社會局副局長陳榮枝等人也與會共襄盛舉。現場準備了許多中秋節月餅發送給街友,同時附上600元紅包,更找來了沐瑪頌的美髮設計師朋友們幫街友剪頭髮,並備有沐浴車供街友梳洗,X光檢查車照護街友健康,市府勞工局也到現場進行就業媒合,處處充滿著溫馨的佳節氣息。
  陳亭妃表示,今天的中秋活動義舉是由不願具名的善心無名氏捐獻而發起,逢年過節都會舉辦類似活動來關懷街友,希望藉由服務處來號召主辦,而人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也擔任志工協辦,希望能藉此拋磚引玉,化大愛來關懷弱勢,讓平時無所依歸的街友們,也能感受到中秋佳節的溫暖。
   
張貼日期: 9/1/2014 5:0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