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李退之周末成立競選總部,將營造一個假日農夫市集::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李退之周末成立競選總部,將營造一個假日農夫市集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台南市議員李退之訂這個周末成立競選總部,他將安排有機農業與文化創意的元素,營造一個假日農夫市集,總部成立時,在旁販賣有機農產品,推廣在地有機農特產品。
  市議員李退之表示,越來越多人重視食安的問題,促進了有機農業的發展,越來越多人投入有機市場,但農民在行銷方面都比較弱,因此他希望藉由競選總部成立的時刻,舉辦有機農夫市集,讓民眾來為他讚聲支持的同時,順便支持一下農民。
  李退之說,9月6號的有機農夫市集是一個開始,以後每一個禮拜六日,都會在競選總部的地方舉辦有機農夫市集,另外也會在尋找人多的地方設立市集,幫助農民推廣有機農特產品。
  李退之競選總部成立日期是9月6號,地點在新營區民治路156巷50號,民生路全聯斜對面。


 

   
張貼日期: 9/1/2014 5:03: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