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國民黨參選人登記被嗆,洪玉鳳等議員請警務人員要有擔當::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國民黨參選人登記被嗆,洪玉鳳等議員請警務人員要有擔當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國民黨提名市長參選人黃秀霜、市議員參選人謝龍介、洪玉鳳、林燕祝、蔡玉枝等人從國民黨台南市黨部共同出發至選委會登記時,遭遇其它陣營的參選人嗆賭、甚至造成推擠,國民黨團書記長洪玉鳳及林燕祝、蔡玉枝等議員批評現場沒有警察、交警維安,質疑公部門沒有站在公正的角度。洪玉鳳等議員表示,所申請的路線都寫得很清楚,難道一定要寫上遊行才算遊行嗎,她們說,選戰剩下不到九十天,請警務相關人員都要有擔當,行政部門應該公平對待不同政黨的候選人,這樣台南才是民主聖地。對此,臺南市警察局第四分局分局長邱文亮回應,這個溝通過程當中可能有誤解,往後會更加謹慎注意。
   
張貼日期: 9/2/2014 4:54: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