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溪頂寮地區沒小學,盧崑福槓上地政局::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溪頂寮地區沒小學,盧崑福槓上地政局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台南市安南區溪頂寮地區包含安西里、安東里、溪頂里、溪北里、安慶里等五里,當地居民學齡幼童沒有小學可讀,孩子及家長要大老遠的跑到其他地區就讀,原因出自於文小52用地目前因安通自辦市地重劃後,只有取得1.5公頃,還有0.5公頃沒有取得,所以興建學校遙遙無期。
  盧崑福議員質詢地政局,學校用地現在是安中三自辦重劃範圍,這家重劃公司從核准到現在已經經過4年半了,還是沒法取得過半同意並送市府通過,依照法令超過一年市府就可以取消,為何地政局到今天已經取消9間重劃公司,卻還未予取消,任憑學校用地給這家重劃公司綁架住,盧崑福表示,要是2年前當地地主向民代反映時,市府就採用公辦重劃的話,溪頂寮的居民現在早就有學校可讀了。盧崑福議員要求地政局限期提出改善方案,或馬上改採公辦重劃解決問題,並請政風處介入調查是否有圖利問題。
   
張貼日期: 9/2/2014 4:55: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