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中秋節嚴禁出借公園舉辦烤肉等類似活動::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中秋節嚴禁出借公園舉辦烤肉等類似活動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為了落實低碳城市的目標,台南市政府工務局表示,今年中秋節持續嚴禁出借公園、道路等公共空間舉辦烤肉等類似活動,希望與鄉親一起實踐低碳生活,打造一個低碳、零碳的中秋節。今年連續有3天假期的中秋節將於9月6號登場,公園綠地往往成為親朋好友相聚烤肉活動的最佳場所,工務局特別提醒民眾,公園內不得有營火、野炊、烤肉、夜宿、燃放鞭炮等行為,違反者將處行為人一千二百元以上、六千元以下罰鍰,請大家不要以身試法。
工務局指出,近年來市府積極開闢公園,園內植栽及草坪維護相當不容易,並大量運用生態工法,使用融入背景環境的原木景觀設施。但每當中秋過後,許多草皮不是被焚毀就是被踐踏的體無完膚,而原木景觀設施也無法逃離被燒毀的命運。請鄉親確實遵守,共同維護美麗的公園景觀。

 

   
張貼日期: 9/3/2014 10:16: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