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盧崑福與邱莉莉發生摩擦::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盧崑福與邱莉莉發生摩擦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台南市議會定期大會今天聯審市府社會局明年度預算案,市議員盧崑福下午針對他日前嚴格審查預算案,被市議員邱莉莉批評「使鱸鰻癖」,要求邱莉莉向他及台南市民道歉,大會主席李退之議員則建議提告或移送市議會紀律委員會調查,邱莉莉表示,若因此造成盧的「不舒服」,願意向盧崑福道歉,也願被送紀律委員會,但不認為需向市民道歉,盧崑福相當堅持,提清點人數,最後以散會收場。
  散會後,民進黨團隨即開記者會,力挺邱莉莉,也針對流會、預算審議受阻表示遺憾。黨團議員也指出,盧崑福表面上是認真審議預算,實際是不理性的杯葛預算。
  針對民進黨團的譴責,市議員盧崑福表示,社會局預算審查,至今半毛錢都沒刪,他合理監督預算,了解預算編列情形,不負選民所託。
  盧崑福指出,民進黨團是市議會最大黨,如果他們重視預算,關心議事,那就到議場出席並發言,他尊重大家發言權,就不會發生一再發言情形。
   
張貼日期: 9/19/2014 4:36: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