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市府臨時人員統一招考,即日起至26日受理報名!!::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市府臨時人員統一招考,即日起至26日受理報名!!
【記者凃沛宸台南報導】臺南市政府104年度第1次各機關約聘(僱、用)、臨時人員公開甄選開始了! 今天起起至9月26日止受理報名,本次招考48個職缺,預計於10月25日甄試,歡迎有心至公部門服務的朋友,可把握機會踴躍參與。
勞工局王鑫基局長表示,即日起公告簡章並受理報名,報名期間以郵戳為憑,請民眾務必把握機會。此次選擇在善化區舉行甄試,此外,回應市民的反應與期待,本次甄試非專業職缺,學歷資格限制大幅降低,如本次招考48個職缺中除了需要特殊專業技術的職缺外,其中臨時人員共23個職缺皆是高中(職)以下即可報考,請市民把握公職應試機會!
本次除了文化局、教育局、環保局及衛生局計7個組別10個職缺須於同一天考筆試及口試外,其他職缺皆僅以口試應考。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提醒報考人,在寄發報名表前務必小心謹慎檢查,報考人特別留意報名只能擇一職缺報名,千萬不要重複報考,否則將無法參加考試。
本次公開招考甄試簡章及報名表即日起置於全國7-11便利商店ibon系統下載、也可至臺南市各區公所服務台翻閱簡章並索取報名表
   
張貼日期: 9/23/2014 11:28: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