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議員質詢大同國小學校電梯設備,教育局:未通過審查::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議員質詢大同國小學校電梯設備,教育局:未通過審查
【記者涂沛宸】台南市政府針對曾培雅議員於市政總質詢時關切東區大同國小學校電梯設備問題,教育局表示,大同國小是否設置電梯,會再和學校就法規、需求、地點、替代方案等各個面向,進行可行性評估。一方面,大同國小的提案,未通過專業審查,未能實施。二方面,因該校旁榮譽街地勢較高,逢大雨常因宣洩不及導致校園淹水,議會教育小組已會勘二次,現市府工務局已投入經費進行區域排水整治,若通過專業審查而設置電梯,也建議待校園淹水情形改善後再說,避免大水漫入機房,造成危險。至於午餐運送部分,已專案核定補助學校午餐運送費,協助解決搬運在案,不宜混為一談。 至於該校罹患皮肌炎學生就學問題,教育局鄭邦鎮局長表示,已親自赴學校瞭解該學生需求,要求學校將該生班級教室移至一樓,以免上下樓上課不便;另外,學校已聘該生母親為該校代課教師,教育局並補助每週18小時特教學生助理員時數,就近照顧該生並減輕家長負擔。
   
張貼日期: 9/23/2014 4:2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