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臺南市103年教師節表揚大會::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臺南市103年教師節表揚大會
【記者涂沛宸】由臺南市政府教育局主辦的103年教師節表揚大會,下午14時00分在臺南市永康區大灣國小菁英館舉行。共有近六百位教師齊聚一堂接受表揚,場面溫馨隆重。市長賴清德親臨會場親自頒獎並與受表揚教師合影,更藉此表揚教學卓越的優良教師。 表揚大會在大灣國小特色之管樂團、直笛隊及合唱團演出,在夜光龍的舞動下揭開本次大會序幕。為響應低碳大臺南,本次大會邀請卡以電子郵件方式傳遞市長的祝福予本市教師,並由市長啟動儀式,親自傳送敬師電子賀卡至教師信箱,讓祝福、感恩傳遞在這敬師9月。 此次大會表揚共頒發教育部師鐸獎、臺南市師鐸獎、教育奉獻獎得主、優良特殊教育人員,以及服務滿40、30、20年的資深優良教師等500多位教師。
   
張貼日期: 9/23/2014 4:2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