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林家文勇奪世界聽障網球錦標賽女子團體冠軍::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林家文勇奪世界聽障網球錦標賽女子團體冠軍
【記者林明玲】臺南一中進修部的聽障學生林家文,2014年在美國世界聽障團體網球錦標賽,逆轉擊敗地主美國隊,獲得本屆女子團體冠軍,為我國抱回史上第二座冠軍,其中女子隊成員之一林家文,不但年僅17歲就拿回世界冠軍,更是臺南土生土長的子弟兵, 市長賴清德特別在10月1日下午接見林家文選手鼓勵她繼續為國爭光,並接受她的獻獎。
  林家文的母親表示,家文自幼聽力受損,從小就跟著爸爸學習網球,在網球場上找到她自己的最愛。林家文的教練劉泰瑋說,雖然家文聽力不好,但反而成為優勢,因為在球場上特別敏感,是屬於敏捷、智慧型的選手。
  林家文的下一個目標是明年七月在桃園舉辦的聽障亞運,她會奮力把金牌留在台灣。
   
張貼日期: 10/1/2014 5:02: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