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南健康好油-胡麻油推薦行銷會::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南健康好油-胡麻油推薦行銷會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食安問題頻傳,台南市政府為了讓全國的民眾吃得健康、吃得安全、沒負擔,今天召開健康好油-胡麻油推薦會,市長賴清德表示,胡麻因製油過程不同,可分為黑麻油及清麻油,煎、炒、煮、炸,都可以。
  目前是胡麻產季,市府為了向大家推薦台南高品質健康好油「胡麻油、清麻油」,今天邀請產區西港區、善化區、安定區三區農會聯合辦理「台南健康好油-胡麻油推薦行銷會」,現場除了有麻油料理品嚐,還有一系列麻油相關產品,介紹給消費大眾。
  市長賴清德指出,台灣接二連三的食用油危機,很多民眾都在問,到底要吃什麼才安全?今天記者會第一個訊息,就是要回答這個問題。吃台南的麻油最安全,健康、安全、沒負擔,在台灣發生食用油危機的此時,台南願意挺身而出、扛起這個責任,用台南在地、最健康、最安全,品質最好的麻油,服務全國的鄉親。
賴清德表示,來台南,可以到胡麻田,看農民如何種植,看胡麻長得怎麼樣,也可以到農會看怎麼榨出麻油;立委葉宜津也現身說法,呼籲大家現在來台南正是時候,不只有麻油香,吃得健康安心,相關產品使用後讓她亮麗加倍。
   
張貼日期: 10/21/2014 4:55: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