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崑山科大創意媒體學院邀請日藉鬼才程亮介客座::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崑山科大創意媒體學院邀請日藉鬼才程亮介客座

【記者林明玲報導】崑山科技大學本校創意媒體學院邀請日本知名設計工作室Okosama-Star創意視覺總監Ryosuke Tei 程亮介擔任客座教授,為學生們進行兩週國際設計工作坊課程及講座。程亮介帶著親切的中文口音與創媒學院同學交流互動,程亮介期勉同學「享受辛苦,超過苦惱」。
  程亮介認為好的創作是不能只透過表面的,要藉由了解來加強作品的傳達力量,大家必須勇於接受過程中的鍛鍊,不以結果來論它,便可以一直超越自我。
  程亮介曾為電視遊戲公司「任天堂」設計電玩角色,也曾任職於知名玩具設計公司,擅長平面設計與角色設計,近期與日本巧虎教具及萬代玩具共同開發合作,業界經驗相當豐富,今年受到本校創媒學院的邀請第7度擔任工作坊客座教授,帶著他設計專業來與同學們進行交流。

   
張貼日期: 10/22/2014 5:01: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