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321巷藝術聚落」進駐計畫續辦::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321巷藝術聚落」進駐計畫續辦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位於市中心公園路321巷宿舍區的「321巷藝術聚落」(市定古蹟原日軍步兵第二聯隊官舍群),市府文化局於全區整體長期整建規劃完成前,先行實施藝術進駐計畫。為期2年的「321巷藝術聚落」第一期進駐計畫在今年底屆滿後,第二期同樣開放7處宿舍空間提供申請,進駐為期2年,到2016年12月31號止,日前文化局已邀集評審完成審查,共7團隊獲選進駐,包含表演藝術、創新故事傳達、綜合藝術創作、食衣住行藝術活動、建築/空間展示、打工換宿等等。
  文化局表示,由於321藝術聚落為古蹟區,將在這個月28號邀請入選團隊參加進駐說明會,讓進駐團隊更深入瞭解進駐相關規定,並由文資處說明古蹟維護保存的相關注意事項,使團隊對日後進駐的再利用方式能有更適切的規劃。
   
張貼日期: 11/21/2014 10:27: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